潛力股/台達電 雲端營收占比增

【經濟日報╱詹惠珠】
2013.02.24 04:02 am

產業評析:台達電(2308)是全球電源供應器龍頭,不斷在新領域進行創新,營收結構產生質變,毛利率持續上揚。

看好理由:台達電受惠雲端需求,法人預估今年雲端相關的營收比重可以從去年的30%,提高到36%,加上工業自動化和網通等相關產品成長,降低NB產品線下滑衝擊。

投資策略:在外資買盤進駐下,台達電新春開盤後走勢強勁,股價從去年10月中陷入盤整之後,突破100元價位盤整區間,目前看來120元為上檔壓力,支撐為105元。

【2013/02/24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潛力股/台達電 雲端營收占比增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716162.shtml#ixzz2M49PIMK9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