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上網雲端運算 炒熱光纖需求

隨著行動寬頻、雲端運算以及數位匯流快速發展,全球光纖需求快速成長,研究機構IDC預估,2015年全球光纖網路設備產值將達154億美元(約新台幣4,563億元),帶動智邦(2345)等概念股商機起飛。

近年行動網路頻寬需求呈現數倍成長,也推升行動網路後製的光纖網路速度快速成長,加上行動網路升級到第四代(4G)LTE,也將推升光纖網路需求以及速度明顯提升。

IDC預測,全球光纖網路設備產值將由2010年的135億美元,成長至2015年的154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CAGR)為3.3%。法人推估,光纖設備升級與換機需求將驅動光纖設備產品的成長動能。

 

 

【2013/02/04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行動上網雲端運算 炒熱光纖需求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681294.shtml#ixzz2M4BlBl7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