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廣科技雲端機櫃搶攻全球市場

2013/02/04-吳冠儀  
 
依據國際市調機構IDC的調查顯示,全球有接近三分之二的企業計畫導入或使用雲端運算,而且有超過50%的企業認為雲端具有最高優先性。2011年台灣企業IT市場達2777億元台幣,其中硬體支出達2055億元台幣,軟體支出273億元台幣,資訊服務支出445億元台幣,總體市場較2010年成長8.5%。顯現,企業雲端市場蘊藏龐大商機。

 

迎廣科技在雲端系統軟硬體整合的技術上不斷地開發突破,自2012年台北電腦展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簽訂授權後,成功整合資策會雲端系統軟體研究所自主研發CAFÉ企業雲端伺服器系統軟體(主機雲與桌面雲)。再推出迎廣雲端機櫃(InWin Cloud Server Appliance) 及迎廣雲端虛擬桌面機櫃(InWin Cloud VDI Appliance)。迎廣科技更再接再厲,與四家聯盟合作夥伴:宏遠電訊(金仁寶集團)、寶盛數位科技、新鼎系統(中鼎集團)、正邦資訊等公司,共同開發出多項軟硬體整合的企業雲端應用機櫃(Application Appliance)產品與服務。

迎廣科技賴文賢董事長與寶盛數位科技葉宏謨總經理共同簽署合作協議,雙方期盼於兩年內合作「企業雲端ERP機櫃(NEO SOA-ERP Appliance)」,提供企業客戶使用。由於NEO ERP可呼叫迎廣雲端機櫃,動態調節主機資源,加上透過迎廣雲端虛擬桌面機櫃,可讓 ERP的使用更為方便及安全。值此微利時代,台灣軟體與硬體產業合作,善用研發機構之前瞻技術,以軟硬整合優勢,將形成嶄新的「企業雲端產業鏈」。

資策會吳瑞北執行長表示,資策會研發CAFÉ企業雲端伺服器系統軟體,藉應用導向Application-driven、開放架構,一方面,促成獨立軟體開發商ISV,運用高性能價格比且節電的國產雲端伺服器,用來加值發展各式雲端應用解決方案。另一方面,帶動IT產業以軟硬聯盟方式,來轉型或升級。加值應用與軟硬升級就是CAFÉ協助IT業者,在企業雲端市場,勝出的關鍵策略。此次,雲端機櫃、雲端桌面機櫃、與雲端應用機櫃的新產品發表,充份展現迎廣科技跨足雲端市場的決心與實力。

迎廣科技賴董事長指出,迎廣雲端機櫃及迎廣雲端虛擬桌面機櫃,從目前4家策略合作夥伴開始,期盼在今年內能陸續擴大合作夥伴至10家廠商,藉此打開IT產業的新格局。讓迎廣科技成為雲端系統產品和服務整合的供應商,並與台灣資訊產業夥伴及聯盟成員,攜手合作、全力搶攻全球市場商機。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迎廣科技雲端機櫃搶攻全球市場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id=0000321260_V8M10FV57CVFXXLR8K33X&ct=1#ixzz2M4CGTo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