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SAP推出雲端M2M解決方案

愛立信在2013 MWC(行動通訊大會)中宣布,為滿足市場對M2M (machine to machine)技術的需求,已與整合解決方案大廠SAP簽署協定,未來,雙方將攜手針對企業用戶行銷「雲端M2M解決方案」。

愛立信表示,一般而言,當企業採取M2M解決方案時,往往會面臨諸多障礙,例如,缺乏完善的跨產業點對點(end-to-end)產品,市場上也缺乏適合跨國企業的全球性連接解決方案。

未來,愛立信和SAP將聯手為系統業者提供雲端解決方案,不僅可消除這些障礙,同時具備降低前期投資、有效管理產品上市時程 (time-to-market)等優點,這些新的解決方案也有助提高企業在維護、遠端服務、庫存、物流、道路運輸管理、銷售、和客戶體驗管理等關鍵商業流程效率。

 

 

【2013/02/28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愛立信、SAP推出雲端M2M解決方案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7726840.shtml#ixzz2MATdoc0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