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新一代 Office 365 企業版雲端服務
用戶反應熱烈 全球中小型用戶成長比例高達 150% 突顯雲端應用需求

微軟宣布台灣正式推出全新的 Office 365 企業版,專為中小型及大型企業設計,客戶可依不同預算、需求選擇最適合的 Office 365 雲端服務。除了最新的 Lync Online、 Exchange Online 及 SharePoint Online 服務外,微軟也同步更新了 Office 365 的 Office 應用程式,即「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企業客戶每一個使用者最多可以安裝在五台 PC 或 Mac, 還新增了 Office on Demand 的功能,可以透過任何可以上網的電腦,以串流的方式執行完整的 Office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存取、編輯 Office 文件,更可以隨時升級至最新版本。



為了強化企業社群的功能,微軟也將最近併購,執業界牛耳的企業社群軟體 Yammer 加入 Office 365 企業版,成為其中的一項服務,另外也強化了整合通訊的功能,透過 Lync Online 提供 HD 多人視訊會議、語音和即時通訊 (Lync-Skype 服務預計於今年 6 月前推出);同時企業也可以額外採購 Project Online 與 Visio Online 的雲端服務,提供專業的專案管理與動態的圖表溝通,這些新增的服務實現了微軟對 Office 365 會不斷更新企業功能的承諾。

全新的 Office 365 企業版目前在 69 個市場推出,支援 17 種語言,預計今年第二季將新增 20 個市場及 16 種語言。

新一代 Office 365 雲端服務跨產業 企業導入使用率持續提升

微軟 Office 部門總裁 Kurt DelBene 表示:「有了 Office 365,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用戶都能享有 Office 帶來的強大功能及雲端服務。此項產品的推出不但開啟了更多可能性,同時也提供單一瀏覽器解決方案所無法提供的功能。」

自 2011 年中首次推出以來,Office 365 是微軟產品中成長最快速的。經過短短 18 個月,付費的大型企業用戶比例從 1: 7 躍升至 1: 5,而且過去一年來,全球中小型用戶的成長比率高達 150%。市場熱烈反應不斷,微軟也宣布三家企業用戶加入 Office 365 的行列,分別是掌管歐洲第二大港口的漢堡港務局,企業版圖橫跨歐洲及南非、旗下擁有 15 家公司的房地產開發管理集團 Midroc Europe,以及知名連鎖美妝公司 Sephora USA。

其他使用 Office 365 產品的客戶橫跨商業、公部門、教育界等,包括:德州州政府、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Helly Hansen、特易購、豐田汽車、Barilla America 以及芝加哥市政府等。台灣 Office 365 則有和泰汽車、新北市教育局、膳魔師、普誠科技、中央廣播電臺、威達電、阮的肉干、怡容國際旅行社、撼訊科技、展崧營造等橫跨各產業的客戶。

漢堡港務局資訊長 Sebastian Saxe 表示:「對港務局來說,統管船隻與港口的作業與一般企業每日營運方式大相逕庭,且技術與業務需求也不一樣。我們的作業仰賴行動辦公,因此對於 1,900 名的員工來說,溝通與訊息的取得方式相當重要。Office 365 協助我們掌握重要的人事物,同時減少測試、安裝及更新版本的時間達 75%。」

豐田汽車銷售經理 Karen Nocket 表示:「豐田汽車致力於提供創新產品及絕佳的客戶滿意度,同時必須提升生產力以滿足業務需求及速度,並強化與分公司之間的合作。經過審慎評估後,我們認為微軟 Office 365 的套件最穩健且整合度最高,諸如電子郵件、行事曆、視訊、即時通訊及檔案分享等功能可滿足我們業務的需求,並協助我們內部快速達成決策共識。」

和泰汽車資訊部經理張啟厚表示: 「為了統一郵件帳號,提升管理效率並有效降低費用,和泰最後決定導入 Office 365,整體費用節省了三分之一,大幅降低系統建置及維運的成本。過去資訊部門的主要日常工作,如資訊安全、系統維護等,現在都可以交給微軟,資訊人員可以把重點放在提供更好的服務上,同時郵件帳號有了統一的網域名稱,更強化了企業對外的專業形象,讓顧客對業務人員的信賴感也增加了。」

新一代 Office 365 滿足不同企業使用需求

微軟發表全新 Office 365 企業版,提供滿足各種業務需求的強大功能:

  • 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Office 365 ProPlus):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包含最新且最完整豐富的 Office 應用軟體,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 Publisher、InfoPath 及 Access。每位用戶可在多達 5 台 PC 或 Mac 上安裝 Office ,能從各式裝置中登入,檔案及個人設定便會跟著走,方便用戶快速延續先前的作業。IT 部門也能同時執行 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與其他 Office 版本和工具,方便管理並簡化更新作業。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每個人年費為 NT$ 4,980 元(每個月 NT$415 元)。
  • Office 365 中型企業版(Office 365 Midsize Business): Office 365 中型企業版係針對員工人數 10 至 250 人的中型企業設計,服務內容包括 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以及透過 Exchange Online、Lync Online 和 SharePoint Online 提供大型企業級的溝通協作功能。此外,還提供簡單的 IT 工具協助管理、降低複雜性。Active Directory 網頁管理中心及電話技術支援亦包含在內。每個人的年費為 NT$5,760 元(每個月 NT$480 元)。這個版本也是微軟 Office 365 企業版首次加入 Open 大量授權的模式,提供企業客戶可以直接向熟悉的經銷商購買 Office 365 中型企業版,採預付一年的方式,有 1 人,5 人,25 人,50 人四種不同的授權,企業可以依實際需要人數來購買。
  • Office 365 小型企業進階版(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 Premium): Office 365 小型企業進階版係針對 10 人以下的小型公司所設計,除了包括 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外,尚包括 Exchange Online、Lync Online 和 SharePoint Online,提供企業級電子郵件、共用行事曆、網頁工具及高畫質視訊功能等,且無須仰賴專業 IT 協助就能輕鬆管理。每個人的年費為 NT$5,090 元(每個月 NT$480 元)。這個版本除了線上購買之外,也提供零售彩盒版(一年預付卡),客戶可以直接跟經銷商購買。


更多的 Office 365 客戶使用分享案例,請造訪: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office365/casestudies/
http://www.microsoft.com/en-us/office365/customer-stories.aspx

更多 Office 365 資訊或欲了解免費試用方案,請造訪: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







本文內容來自:手機王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20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