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展 雲端App搶鏡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德國總理梅克爾4日晚間為全球最大電子展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主持開幕典禮,今年展出主題是「分享經濟」(shareconomy),吸引70國約共4,100家企業共襄盛舉,為整體數位產業擘劃發展方向。

不同於CES、MWC聚焦最新款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CeBIT揭示數位產業主流趨勢、與傳統產業的連結,以及最新科技如何造福消費者。今年展期為3月5日至9日,贊助展出的合作夥伴國為波蘭。

本屆CeBIT展出主題為「分享經濟」,觀展訪客可體會到這種科技發展趨勢-用戶不僅在網路上分享數位資訊,同時也為實體產品開發出新的分享模式-該現象在互相分享知識、經驗和音樂的年輕人之間尤為盛行,上網就能互相租借汽車和腳踏車等。

CeBIT主席波士曼說:「在推特和臉書時代,這是社群網站核心。這種被我稱為臉書化的現象,同時也是經濟發展趨勢。汲取知識將更加容易,有助經濟加速發展並帶動創新。」

行動應用程式(App)和雲端運算、資訊安全也和去年一樣受到重視。



全文網址: CeBIT展 雲端App搶鏡 | 軟體情報 | 軟體學園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44077#ixzz2MlBhiW8D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