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雲端服務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發表會

在行政院跨部會雲端運算應用與產業發展方案與經濟部技術處指導下,資策會研發雲端運算系統軟體關鍵技術,戮力帶動我國資訊產業升級轉型「軟體(Software)、系統(Sys em)與服務(Service)」,搶佔企業雲端 (Enterprise Cloud)市場。

IDC預測,2013年台灣資通訊市場成長的主要動能將來自於如:公有雲、私有雲、Big Data與行動應用等新興雲端應用服務方案,業者則針對各種服務應用,陸續推出相因應之整合軟硬體的解決方案。而Gartner研究報告則進一步指出透過靈活運用企業內部及外部IDC運算資源的「混合雲」架構,可真正滿足企業雲端的建置與應用需求,創造出資源應用的平衡點。

 

【2013/03/06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企業雲端服務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發表會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7741164.shtml#ixzz2Mm7BExB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