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雲端產品為移動運營商挹注商機

2013/03/07-吳冠儀  
 
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之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3),友訊科技於會期與全球主要電信客戶進行密切交流,介紹多項創新之4G LTE雲端行動通訊解決方案。

包括多項劃時代4G整合性電信產品:一、支援VoLTE語音功能之D-Link DWR-926 LTE 11ac DECT IAD,為全家人打造真正充滿樂趣的LTE Home;二、4G可攜式NAS路由器,實現用戶可隨時隨地儲存與分享之「個人雲」生活;三、劃時代創新之4G‐VDSL混合型家用網路閘道器;四、專為高載量應用而打造的全方位安全網路閘道防護管理解決方案:4G M2M網路閘道器D-Link DWR-855與DWR-955。D-Link推出多款業界創新之4G解決方案,為電信運營商挹注更多可能性與商機,且不斷為客戶創造更高之應用價值,使4G生活處處充滿驚艷與樂趣。

友訊科技全球品牌暨行銷處鍾宜靜協理表示,D-Link為全球網通領導品牌,近年來致力於雲端科技之創新研發,將3G/4G/LTE結合所長之雲端技術。D-Link數十年來深耕全球各主要市場,諳於滿足不同客戶之需求,除了能提供全球客戶更高速、更穩定、更高容量的精采行動通訊生活,搭載D-Link獨特創新之雲端解決方案,4G生活將更為精彩多元。

D-Link DWR-926 LTE 11ac DECT IAD使LTE於家庭連結之應用更為便利。其VoLTE語音傳輸功能最多可支援4支數位無線電話,此外,11ac高速無線連網之強大功能,使用戶於家中可同時多機進行高品質之影音串流、VoIP之語音傳輸以及線上遊戲等,盡情享受高速穩定的傳輸品質。DWR-926更可發揮其強大無縫整合功能,無論是D-Link的雲監控、多媒體播放器或是網路儲存產品,皆可輕易連結整合,使用戶恣意享受4G的完美生活。

有了「個人雲」加持的D-Link 4G可攜式NAS路由器,用戶走到哪兒用到哪兒,隨時隨地皆可享受D-Link所打造之個人雲端生活。此路由器同時具備Wi-Fi熱點、延伸訊號中繼(repeater)之功能,亦可將個人儲存檔案輕鬆分享。

獨創性相當高的D-Link 4G‐VDSL混合型家用網路閘道器,完美整合了4G及VDSL,提供家用網路傳輸另一個值得信賴的新選項。今日的電信運營商不斷致力於將最新科技與最尖端技術導入,以滿足今時今日大眾對於高品質即時影音串流或巨量檔案傳輸之需求。D-Link 4G‐VDSL混合型家用網路閘道器不僅可提供穩定可靠的連結與傳輸、負載平衡服務(load balancing),同時,還具備動態負載分擔(dynamic load sharing)及QoS頻寬管理等多項功能,使家庭用戶得以享受真正高品質與穩定的數位匯流生活。

D-Link DWR-855 Coolbox HSPA+路由器與DWR-955 Coolbox VPN 4G LTE/HSPA路由器皆是為高載量應用而打造,性能強悍且相當堅固耐用。DWR-855及DWR-955提供了4G LTE整合WAN與WLAN之功能,此外,皆具備無縫故障切換、always-on連線服務、線路備援及VPN連線,提供全方位安全閘道防護功能。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D-Link雲端產品為移動運營商挹注商機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20&id=0000324288_USQ3M65V7VNBWE99304CC&ct=1#ixzz2MvR6IaZ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