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以下習慣與困擾嗎?
 
1. 以PC看影片的習慣
常用PC看PSS、搜狐、土豆網、風行網…最大的困擾是看個影片還要等開機,真是浪費青春!
 
2. 以手機搜尋的習慣
常用手機操作小螢幕畫面…最大的困擾是傷眼睛又手酸腰疼,為何娛樂要這麼痛苦?
 
3. 以PC接電視看影音的習慣
總是心癢癢想從大電視看到網路影音…最大的困擾是接這個,接那個,這麼難搞又麻煩!
 
  目前還沒有一台智慧電視能真正解決您的不習慣與不必要的困擾嗎?
迷妳雲立即滿足您想要的大螢幕視覺享受!
 
 
 
讓您家電視立即變成 真的智慧電視
 

進入雲端時代,電視的任務不再只是單一的影音播放,還必須結合上網瀏覽、社群分享、智慧操作、訊息廣播…等多重功能,才稱得上Smart。透過miniwing迷妳雲,您不需花費大筆預算購買Smart TV,便可輕鬆在家中享受全方位的娛樂體驗,讓您與電視間的互動能夠更加豐富、有趣。

 

 
1. 迷妳卻無法看輕的雲端服務
迷妳不失真的網路影音服務,這朵輕38.8g的雲一次給您。 搭載 Android 系統,讓每台 LCD/LED TV 立即升級成可連網的 Smart TV,手中的智慧手機馬上變成網路影音節目搜尋遙控器。從此不用打開電腦就能輕鬆享受網路生活,舒服地在客廳搜看網路節目內容,讓電視成為網路家庭影音中心。
 
2. 靈巧的操作使用方式
只需下載使用krc應用市集App,完美的智慧家庭生活娛樂,即刻擁有。
1. 免電腦→直接在電視上就能收看!
2. 免拉線→直接插上miniwing迷妳雲
3. 用手機→直接代替遙控器換頻道
讓您家擁有第一朵迷妳雲
 
拿起您最貼心的手機,點選您要的影片,輕輕一點、一滑、一甩,立即投放至電視大螢幕, 無限量頻道任您選,而手機搖身一變成為超智慧的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