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迷妳雲 手機3變身
現在立即變身您的手機
 
變身1>>變身神奇遙控器
智慧手機不僅是手機,還可以取代任何品牌的遙控器,紅外線學習功能,讓您隨身的手機每台電視都能掌控!
頻道觸控隨選,還有頻道分類介面:西片、國片、知識、財經、新聞、體育、兒童、綜合、其他,不用記憶頻道號碼,依照想看的節目類型開心選擇。
 
 
變身2>>變身甩頻犀利機
1. 手機搜尋、觀看影片還不夠,讓影片放大吧!
用點的、用甩的、用滑的,手機APP多螢分享立即將搜尋到的影片投往電視大螢幕!這時,手機就是您的影音控制器!
 
2. 留住歡樂時刻,立即分享!
現在就可將手機內相片、影片等內容透過無線連線的方式,輕鬆無障礙的分享串流資訊到電視上播放。輕鬆分享、靈活存取。

用手機就能與電視雙螢幕互動,體感樂趣百分百!
 
 
 
變身3>>變身音樂點播機

不需收音機,線上廣播ON AIR,讓您隨時隨地搜聽各國廣播節目!

還可投放手機音樂至擴大機/喇叭,享受音樂超自由!

 
 
 
 
 
 
支援多種電視擴充功能
 
 
擴充1>>人性化EPG電子節目表
收視再進化,符合人性的收視設計
 
1. 第四台7天節目表單
當媒合用戶使用的第四台後,會提供該區第四台7天電視節目表查詢,讓用戶輕鬆掌握電視節目播映的時間順序,可預約提醒收視,不再錯過精彩內容。
 
2. 智慧搜尋mapping功能
智慧搜尋引擎更可幫您搜尋mapping相關的網路影音,讓您一集接著一集看過癮!
 
 
 
 
擴充2>>搜視引擎,喜愛的搜看到飽
海量無限影音,搜了就在TV看
 
可搜尋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或各式網路影片,當第四台的節目已不能滿足視聽需求時,可上網尋找真正想看的影片,讓單調的客廳馬上成為家庭娛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