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展 安控和物聯網推智慧案

08:16:38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舉辦,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安控業者與物聯網廠商將推出智慧生活應用與智能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據指出,物聯網產品區的研華、由田新技、艾迪訊科技、鉅康科技、融程電訊、阿丹電子、ZigBee Alliance、新鎧科技、凌海科技等廠商,將展示各種智慧生活應用解決方案。

公會表示,包括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建築、智能物流與智慧家庭在內的智慧生活應用,均採用嵌入式系統加入物聯網技術,再搭配雲端運算提供智能服務。

在安全監控方面,公會指出,今年業者全面導入百萬像素(Megapixel)IP Camera智慧監控系統,利用即時影像分析功能,搭配NVR網路影像伺服器,能在意外發生時主動警示,並透過APP軟體即時通知相關人員處理。

據了解,奇偶科技、訊舟科技、普萊德、視達威、德之傑、聯積國際、捷訊科技、遠程國際等,將展出各種IP Camera,影像畫質最高可達500萬像素;喬鼎、群暉科技、營邦企業、威聯通科技、宏普科技也將展示多功能NVR伺服器,可依客戶需求支援ONVIF或PSIA標準,符合智慧監控系統整合需求。102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