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c新鎧科技正式將「迷妳雲」推向國際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即將登場,也是各家廠商爭先發表年度新品的好時機,krc新鎧科技鎖定雲端的技術與服務,率先以多屏幕投放的策略,整合智慧行動裝置,強調互動性並掌握趨勢,結合軟硬體技術研發能力,推出引人注目的產品「迷妳雲」並成功引發不少媒體話題,透過「迷妳雲」走進生活智慧化的趨勢裡,也將掀起另一波智慧革命風潮。

當「迷妳雲」和「krc 智慧生活+ APP」結合的同時,已大幅縮小邁入智慧生活的距離。「迷妳雲」讓智慧手機與電視接軌,笨電視立刻升級為智慧電視,智慧手機隨之再進化,獨創「甩屏」功能操控電視,讓手機搖身一變,成為智慧雲端遙控器,手機上搜得到的內容和資訊,都能輕鬆甩到電視上觀賞,智慧影音娛樂系統即刻擁有。「迷妳雲」讓電視和智慧手機的結合變得新鮮有趣,人性化的創意也將顛覆消費者使用智慧手機的經驗。由krc自行研發的「krc智慧生活+ APP」安裝輕鬆、操作方便,讓使用者有自然且直覺的使用介面,內含豐富功能及多元化服務,包含好康訊息、最新影片、電視節目表、廣播節目表和各式延伸功能如多螢分享、應用市集及延伸閱讀等,krc持續研發居家科技的可行性,結合服務與技術落實在智慧生活的應用上。
 
krc新鎧科技將逐步落實整合各種智慧裝置,將迷妳雲成為智慧家庭樞紐,提供各式服務,優化使用者的生活。krc應用物聯網技術,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以「@SMARTHOME」為主題,推出智慧環控系統,打造一個全智慧化數位家庭。空調、燈光、保全只要透過智慧遙控系統,搭配家電控制模組、居家安全模組,輕鬆單指遠端操控,雲端服務系統立即提供各項資訊,並透過直覺化的操作方式,管控各式電器設備及燈光照明。伴隨著使用者在不同環境中的需求,透過無線傳輸技術,無縫接軌室內外的保全及環控裝置,結合軟、硬體的創意革新,讓居家保全連上雲端,提供使用者如影隨形的服務,即時監控安全無漏洞,隨心所欲操控各項設備,使智慧環控與生活緊密地結合。

以上訊息由krc新鎧科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