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宜良表示,迷妳雲人機介面結合專業技術、軟硬體及其雲端整合平台的流線型思維,開創繼電視、電腦、手機三大視覺衝擊後的第四波眼球革命。圖/王奕勛
丁宜良表示,迷妳雲人機介面結合專業技術、軟硬體及其雲端整合平台的流線型思維,開創繼電視、電腦、手機三大視覺衝擊後的第四波眼球革命。圖/王奕勛

新鎧科技董事長丁宜良表示,從智慧家電、smart TV、安全監控等智慧生活相關產品,隨著頻寬的升級,結合雲端的應用發展也越來越廣。該公司開發出一套完整軟硬體結合的雲端服務系統,搭配Android作業系統平台的智慧遙控系統,讓家中每位使用者在客廳當中,藉由遙控器就能享受到真正的雲端智慧生活。

「迷妳雲」結合當下流行的手機APP,讓智慧型手機直接成為節目搜尋和操控電視的遙控裝置,可直接在手機螢幕上操控節目類型選單目錄,掌握即時全球新片、廣播、股市等資訊,具備IPTV網路互動電視節目表等,在電視螢幕上直接收看網路數位影音資源,完全不影響使用者的收視畫面。有別於傳統使用的電視遙控器,單一選台功能並無法實行智慧家庭理念。

遙控器潛在的核心價值,功能延伸需可擴大到整個家庭中每個生活角落,讓使用者能透過手中的遙控器享受數位便利,包括智能環控、網路影音等功能。

該公司自行研發了C3智慧遙控系統,首創Android系統智慧遙控器組合,使用3.5吋電容式彩色觸控螢幕,支援紅外線、Zigbee、Wi-Fi、藍牙等無線連接功能,內建高智能環境管理與用電分析程式,並透過手持智慧裝置進行遠端操控管理。

此系統除延攬迷妳雲功能外,將硬體設備再升級,軟體應用更多元,使得C3智控系統更貼近室內家庭環境服務需求。丁宜良說明完整的雲端服務系統,搭配上多功能的智慧遙控器,不僅可以將數位匯流打造成智慧生活的核心,用雲端運算技術,結合現有產品線,發展後端平台、提供加值的服務,展現不一樣的智慧家庭新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