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c「智慧生活+」APP全面升級 社群分享無距離
krc新鎧科技「智慧生活+」APP迎接夏天全面升級,搭配迷妳雲,智慧手機搖身一變成為超智慧遙控器,操作介面更直覺有型!APP多種功能大進化,提供影音花絮、延伸影片等功能,豐富的資訊讓消費者的影音視野更多元便利。
krc著重社群網路的使用經驗,一進入「智慧生活+」,用戶就能夠登入FB、Google+的帳號,並且使用PO文功能,FB不僅能夠分享生活近況、照片、一般影音,還能夠分享用戶現在正在收看的有趣節目,立刻按讚寫心得,拉近用戶跟親朋好友之間的距離。

除此之外,「智慧生活+」更成為同好交流心得的平台,多螢時代許多人都習慣一心多用,收看節目的同時兼顧上網或聊天,「智慧生活+」提供節目聊天室讓用戶能夠邊收看邊討論,增加收視樂趣也增進人際關係。

操作介面大變身
「智慧生活+」在介面設計上也秉持簡潔流暢的概念,登入後,分為好康訊息、最新熱映影片、各式功能三大區塊,層次分明的設計讓用戶能夠更直覺的操作。無論是主頁或分頁設計都相當人性化。 

當用戶收看電視時,「智慧生活+」的遙控功能可以取代傳統遙控器,讓用戶以手機控制有線電視頻道,其功能還包括『節目花絮』、『延伸影片』、『播放歷史』以及『討論區』,貼心的囊括各種細節,不用搜尋就能享受一應俱全的服務。

重新進化的「智慧生活+」APP令人驚嘆!人性化的便利服務,讓電視和智慧手機的結合變得新鮮有趣,隨著krc精益求精的產品更新,用戶們將看到未來居家科技的新面貌。

原文網址: 市場快訊/krc「智慧生活+」APP玩酷升級 迷妳雲就是你的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7/31/11391-2969257.htm#ixzz2adSjaa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