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鎧推「迷妳雲」 讓電視長智慧

新鎧科技董事長丁宜良昨(27)日推出「迷妳雲」新產品,可將家電中的液晶電視升級為智慧電視,看中智慧家庭市場的需求,目標迷妳雲明年在台灣賣出60萬支,並進軍東南亞市場。

智慧電視已成為家電產業看好的明日之星,包括聲寶(1604 )、東元、大同、禾聯碩、奇美品牌、明基等的本土家電大廠紛紛推出。

新鎧科技則率先業界推出「迷妳雲」新產品,利用HDMI的插槽,插入迷妳雲後,家中的液晶電視立即變身為智慧電視。

丁宜良說,有很多消費者不願意將電視成為平板電視、筆電產品的延伸,將諸多AP放入,因此,新鎧科技斥資打造多時開發出的迷妳雲產品,正可克服這項需求。

他指出,這個號稱全世界最小電腦的迷妳雲,只要接上電視,就可讓LCD/LED電視升級成為智慧電視。透過迷妳雲和新鎧科技的krc APP,就能讓智慧手機與電視接軌。

【2012/12/28 經濟日報】http://udn.com/

 
 images  

arrow
arrow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