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開放雲端資源,結盟生態圈夥伴打團體戰


雲端的力量在於發展創意,華碩以開放雲端平台,集結各領域專家的創意,實現多元的雲端應用,與夥伴一同打造教育、健康、中小企業等雲端生活圈。



通過全球千萬用戶驗證的雲端服務

我們相信透過雲端科技可以滿足人們處理多種數位情境的需求,因此,自 2008 年推出 ASUS WebStorage 個人雲服務以來,華碩雲端便有步調地增加產品、服務的附加價值,期望帶給使用者簡單效率的智慧雲端生活。

歷經 5 年個人雲維運的經驗後,延伸事業觸角至商用市場,讓想提供員工或客戶雲端應用、卻對資訊安全存有疑慮的企業得以打造私有雲;華碩企業雲服務至今已獲得 50 萬位來自政府、企業與教育單位的使用者採用。

與夥伴共享技術與市場資源

華碩雲端致力於打造「雲端生態圈」,使民眾在娛樂、工作、教育與健康照護面向享受全方位的雲端服務。為了打造完整的生態圈,我們必須擁有源源不盡的應用,而開放雲端資源正是我們實踐雲端生態圈的第一步…



今年 4 月,華碩以開放雲端平台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實現雲端生態圈的多元應用,為企業與民間帶來無所不在的雲端運算,包括教育雲應用、中小企業雲應用、健康雲應用、金融雲應用等。至 今已有 200 位開發夥伴加入創意雲行列,介接華碩雲端的 API,使他們的 App 創意於華碩雲端平台上發光發熱, 服務帶給眾多企業與民眾,成為雲端生態圈的強大生力軍!

ASUS Cloud http://www.asuscloud.com


本文引用: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206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