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快報】 2012.12   真的!智慧電視來了! 迷妳雲讓電視變聰明了!

 

真的!智慧電視來了! 迷妳雲讓電視變聰明了!

 

繼智慧手機後,標榜各種特殊功能的智慧電視紛紛登場,但一般消費者對於智慧電視概念還極為模糊,究竟什麼才是消費者要的「真智慧」?

krc新鎧科技於12/27()發表新品:「迷妳雲」,號稱全世界最小電腦的迷妳雲,只要接上電視,就可讓LCD /LED TV升級成「真的智慧電視」。一般電視只要能夠連網,就稱為「智慧電視」,而迷妳雲如何讓電視成為「真智慧」,從它11公分的大小看來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透過迷妳雲和krc APP,就能讓智慧手機與電視接軌,krc雲端服務平台提供影音搜尋服務,手機上搜到的娛樂內容和資訊,都能呈現在電視上,還有一週電子節目表、線上廣播、延伸閱讀等各項app。但krc提供的不僅是娛樂,krc新鎧科技執行長對智慧電視還有另一番解讀,他認為:「真的智慧電視要能成為數位家庭樞紐,除了各式線上影音,還必須整合各種服務,優化使用者的生活,而電視是耐久財,無法時時更新,但智慧裝置能夠更進化,迷妳雲具備的各種功能,就是真正智慧電視的樣貌。」

相較於時下產品,迷妳雲確實不只帶給消費者便利的娛樂搜尋,它最不同凡響的是與紅外線感應器和ZigBee無線傳輸功能,讓智慧手機也跟著升級,手機可以成為電視遙控器甚至萬用遙控器,讓家中的電器設備都升級為智慧設備,用手機就能開關電器,甚至設定個人喜愛環境模式,而這些只是krc的第一步。

迷妳雲不但要成為智慧電視,還要成為家庭的中心,讓家庭升級為智慧家庭。未來krc將藉由自行研發的雲端平台,連接迷妳雲和各式安全控制和保全設備,建立起家庭的防火牆。

krc執行長指出:「當我們有了智慧手機,其實我們距離智慧生活只剩下一步,就是如何串聯和接軌。從電視開始串聯,讓台灣展望全球,每100台電視最多比例上網;每100個家庭最多比例是智慧家庭;每100個社區最多比例是雲端智慧社區,而由無數個智慧社區打造理想中的智慧城市,最終,台灣將成為智慧台灣。」而這一切變化,都將從迷妳雲開始。這小小的產品,是否能為智慧電視掀起一波革命風潮?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文引用:KRC 官網:www.krctech.com.tw/news/news.php

arrow
arrow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