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碁更新AcerCloud雲端服務 支援手持裝置連動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2013/01/07

針對先前旗下所推出的雲端儲存服務AcerCloud,目前也進一步拓展對應Android

與iOS平台裝置的功能,除了可以線上共享文件之外,還可以進一步透過手持裝置

連進Windows平台裝置存取檔案,或者在不同裝置之間推播照片內容。

 

 

針對先前旗下所推出的雲端儲存服務AcerCloud,目前也進一步拓展對應Android與iOS平台裝置的功能,除了可以線上共享文件之外,還可以進一步透過手持裝置連進Windows平台裝置存取檔案,或者在不同裝置之間推播照片內容。

 

 

宏碁稍早除了公佈低價位的7吋Android平板Iconia B1-A71,同時也針對旗下AcerCloud服務內容做了更新,主要加入整合對應Android與iOS平台裝置的功能,讓手持裝置可以進一步配合AcerCloud與宏碁Windows平台PC產品連動,另外也能在各裝置間共享檔案內容。

 

除了檔案共享功能外,透過新版AcerCloud也能讓Android或iOS裝置連入Windows平台裝置,以遠端遙控的方式存取檔案,配合PicStream介面也可以跨平台模式推播照片內容,此外包含AcerCloud Docs與clear.fi功能部份也同樣做提昇,並且支援手持裝置連入存取或串流播放。

 

新版AcerCloud更新時間預計在1月期間,另外在第二季之後所上市的宏碁新品內也將會預設搭載此項服務。

 

 

※相關連結》

 

‧Acer Extends AcerCloud to Top Three Operating Systems, Making it Easy to Share Files and Media among Windows, iOS and Android Devices (宏碁官方新聞稿)

 

數位資訊



全文網址: 宏碁更新AcerCloud雲端服務 支援手持裝置連動 | 資訊硬體 | 3C產品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34508#ixzz2HLC6VEq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