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話網 提供雲端整合服務

  • 2013-01-08 01:12
  •  
  • 工商時報
  •  
  • 【王奕勛】
 乒乓話網總顧問林家和(左)和總經理徐錫東(右)。圖/王奕勛

 乒乓話網總顧問林家和(左)和總經理徐錫東(右)。圖/王奕勛

     宏碁共同創辦人林家和(目前為乒乓話網總顧問)表示:「雲是ICT資通訊的極致」、「各行業要有XICT思維」、「雲是服務的最佳工具」、「雲是百年機會,是第三次產業革命」。

     乒乓話網總經理徐錫東指出,該公司是國內少數擁有研發技術、與營運經驗的雲端技術整合與IP應用服務商,為跨國際合作團隊,擁有核心技術 IVRSwitch、PPKCSB 雲端系統等多項技術,且為全球首創(如媒體話機),同時為Apple軟體開發商。乒乓話網在IP應用整合上經驗豐富,橫跨雲端服務、手機網際、電子商務領域,具服務業外銷經驗。

     徐錫東說明雲像空氣一樣常被忽略了它的存在,雲可以是有感的App,有感就是可感受到,不需等待未來馬上可以進入生活中。以Nakasi.tv生活雲為例,先在Chrome瀏覽器上執行nakasi.tv畫面出現QR code後拿起手機掃描,手機會出現KTV的歌單,可直接輸入歌名或點選喜歡的歌曲後,瀏覽器上將播出MV節目等。Nakasi.tv屬於2nd screen應用的一種形式,用來連結智慧型電視和手機的應用,在家庭的客廳,讓家人有更多的互動和交流的空間,創造雲生活的幸福感。

     雲可以是有感的App,Nakasi.tv就是一個幸福感的App的案例之一。徐錫東表示現在進入策展才是王道,策展就是搜尋、整理、組織,再利用和分享,如Youtube中有非常多的內容和資料,如何整理組織再利用就是策展的價值,雲時代的趨勢是沒有所有權,只有使用權,人人可成為策展人,雲成為最大的策展平台和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