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 4G LTE 網絡 1O1O 推出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
 

 

1O1O 今日推出跨平台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讓經常外出的公幹及專業人士,可透過不同裝置和平台存取重要的文件。

MyRoom 讓客戶在不同裝置和平台之間同步儲存及更新個人資料,包括聯絡人和行事曆的數據。除了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外,還可讓客戶於 Facebook、Twitter、Flickr、Picasa 和 YouTube即時分享照片及視訊。

配合1O1O 4G LTE 網絡,客戶可透過任何 iOS 或 Android 裝置使用 MyRoom 上載和下載檔案,讓客戶盡享雲端體驗。

1O1O一直堅守品牌對客戶的承諾,不斷優化4G LTE網絡,使客戶能透過雲端服務享受更先進的流動數據服務。

由於客戶對智能裝置的需求日廣,所以 1O1O 除了於繁忙地區將整體網絡容量加倍外,還將 1800MHz 和 2600MHz 的 4G LTE 發射站數目增加超過一倍,令網絡速度顯著提升。此外,1O1O亦正在港鐵内擴展4G網絡覆蓋,為客戶帶來更穩定的上網速度及領先的雲端體驗。

1O1O 市務總裁麥禮信先生 (Mark Liversidge) 表示:「1O1O 推出全新的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進一步為香港人提升流動生活模式。1O1O 不斷投放資源以拓展網絡容量,讓客戶透過 4G LTE 網絡及 MyRoom個人雲端儲存,享受真正的流動工作及生活,以及更快、更流暢的雲端體驗。」

1O1O 現有及新客戶於 2013 年 3 月 31 日前登記使用 MyRoom 服務,即可免費獲贈 8GB 儲存空間。客戶如需更多儲存空間,可選擇 $38 月費計劃,享用共 30 GB 儲存空間。

 
 

本文引用:http://www.ringhk.com/news2.php?id=6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