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跨平台個人雲端儲存空間
推出4G LTE MyRoom個人雲端儲存
文: Samuel Wong / 新聞中心
 

香港流動網絡供應商 1010 推出跨平台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讓經常外出的公幹及專業人士,可透過不同裝置和平台存取重要的文件,無論聯絡人、行事曆、文件、圖片等重要資料統一化儲存於 MyRoom , 減少遺失風險及加強管理。另外, 1010 早前亦針對商務人士,推出多功能電話會議服務,滿足企業市場需要。

 

1010 針對 4G LTE 網絡普及,除了於繁忙地區將整體網絡容量加倍外,還將 1800MHz 和 2600MHz 的 4G LTE 發射站數目增加超過一倍及於港鐵内擴展 4G 網絡覆蓋,令網絡速度更為穏定。同時, 1010 推出的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讓用家可透過任何 iOS 或 Android 裝置使用同步儲存及更新個人資料,包括聯絡人和行事曆的數據。除了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外,還可讓客戶於 Facebook 、 Twitter 、 Flickr 、 Picasa 和 YouTube 即時分享照片及視訊。

 

據 1O1O 市務總裁麥禮信先生 (Mark Liversidge) 表示, 1O1O 推出全新的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進一步為香港人提升流動生活模式,讓客戶透過 4G LTE 網絡及 MyRoom 個人雲端儲存,享受真正的流動工作及生活,以及更快、更流暢的雲端體驗。

 

1O1O 現有及新客戶於 2013 年 3 月 31 日前登記使用 MyRoom 服務,即可免費獲贈 8GB 儲存空間。另外,客戶如需更多儲存空間,可選擇 $38 月費計劃,享用共 30 GB 儲存空間。

 

 

另一方面, 1O1O Go Conferencing 為商務用家提供多功能的電話會議服務,提供更高透明度,讓用家知悉已加入的與會者及發言人,及為方便對會議內容進行記錄,用家可隨時進行會議錄音或致電邀請其他人加入會議,並於會議後即時接收通話用量記錄。

 

用家可透過桌上電腦、平板電腦、或流動電話上的快速加入按鍵即可加入電話會議。另外,提供更清晰音質,加強噪音抑制功能,在會議過程中只需啟用噪音 抑制功能,可減低會議中或個別與會者的背景噪音,更可於任何與會者加入或離開時收到即時通知。當有重要訊息宣佈時,發言人可以啟動其他與會者的靜音功能。 此平台更可連線至 Outlook ,讓客戶更簡易地發出會議邀請和管理電話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