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新雲端服務MyRoom  盡快登記免費拿8GB

 

 

csl-my-room

說到雲端儲存服務,大家想到的可能就只是Dropbox和BOX。本地近來也有新代表,就是來自CSL 1010。他們推出了MyRoom個人雲端儲存,於指定日期前登記,可以免費拿8GB空間儲存。

 

和數碼通的Cloud Storage Manager不同的是,今次是由CSL自己提供雲端儲存空間。1010新客戶或現有客戶於2013年3月31日前登記,可以獲8GB免費儲存空間。如要更多空間,就要花HK$38月費使用30GB儲存空間。

csl-my-room2

MyRoom可以協助儲存不同檔案,亦會同步儲存及更新個人資料。另外,用家亦可經程式快速把相片或影片分享至Facebook、Twitter、Flickr、Picasa和YouTube。MyRoom本身已有iOS和Android版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