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搭配雲端換匯 出國變輕鬆

台新銀行17日指出,特地搶在春節出國高峰期前,推出最新版的台新行動銀行iPhone App。只要一動指,就能瀏覽各分行的外幣現鈔資訊,並且能利用手機兌換外幣,讓消費者方便換鈔、輕鬆出國。

台新金控個金事業群執行長尚瑞強指出,年關將近,近年來國人趁年節期間出國度假的風氣蔚為盛行,除了打包行李外,外幣換匯無疑是出國前最重要的準備工作。

為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使民眾掌握第一手外幣現鈔資訊,台新行動銀行推出業界首見的外幣現鈔兌換種類查詢功能,只要下載最新版的台新行動銀行iPhone App,查詢分行資訊,就能立即得知各分行可兌換的外幣現鈔種類及面額等資訊,不必擔心專程跑一趟卻徒勞無功。

此外,台新行動銀行iPhone app充分利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新科技設備的便利性,提供存戶手機換匯的服務。

民眾只要同時擁有台新行動銀行帳戶與外幣帳戶,即可利用手機進行雲端換匯,再搭配查詢鄰近分行的外幣種類、面額等資訊,就可以立即享受台新行動銀行完整的外幣匯兌服務,讓出國計劃完美無缺。

【2013/01/17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新銀行搭配雲端換匯 出國變輕鬆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7643158.shtml#ixzz2IFB7WTx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