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雲跟市售的產品有甚麼不同呢?

 

現在一般家庭中有兩台電視以上已經是很普遍的現象了,若加上其他影音設備,如DVD阿、冷氣機之類的,家中就會充斥著許多遙控器,這樣你是否會覺得已快

被一堆遙控器給淹沒了呢

 

迷妳雲就是為了解決這問題而產生的,只要搭配內附的紅外線感應器,再與智慧手機做學習,她就可以直接替代眾多的遙控器,讓你一支就可搞定,使得一切都

變得相當單純簡單,也不用刻意花錢去買萬用遙控器,不只方便,更是替你省下荷包唷!!

 

 

市面上類似產品,不管是搭配電腦使用的USB電視棒,還是搭配HDMI接頭的電視棒,他們都需要與電腦與滑鼠做搭配的喔,並不是專屬為電視設計的,

所以阿,如果硬要在大電視上使用,那就必須有一台很占空間的電腦放在客廳才行,大家說,這是不是很占空間、很麻煩呢?

 

 


迷妳雲你可以把它當作是台超迷你電腦,小小的一支,漂亮的外型,不僅不會佔據你家中太大的空間,

與電視搭配也不會顯得格外突兀,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唷,這樣是不是更加吸引人呢!!

arrow
arrow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