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0107華視新聞雜誌-雲端戰爭 電視大革命     發佈時間:2013-01-14

 

 

 

「雲端戰爭 電視大革命」
去年,臺灣進入了數位電視時代,在類比訊號、走入歷史半年多的今天,電視革命還沒有結束,過去,電視觀眾大多處於被動的角色,新世代的雲端電視,將徹底顛覆這種關係,變成­未來電視產業的重頭戲,而且發展的速度,超乎你我的想像,甚至電視機前的你,還可以成為節目主角,或是製作自己想要看的頻道。要怎麼做呢?未來,您只要透過雲端電視業者的­應用程式平台,把零散的影片變成主題式的內容,網路影片就可成為一個內容多元豐富的頻道,而且不受網路服務商的地域限制,即使離開了臺灣,到了國外,依舊可以收看自己愛看­的節目。加上,電視頻道,因為人人都可以製作,所以選擇將會多於現在的16個數位頻道以及有線電視。2013年電視產業大改革,正從一場雲端大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