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ID雲端遊戲平台

2013/01/08-陳玉娟  
 
NVIDIA GRID是1台伺服器,可同時間處理的高畫質遊戲串流比第一代雲端遊戲系統多36倍,而且可以減少畫面延遲問題。GRID內建高密度NVIDIA GPU、繪圖應用專屬串流軟體和NVIDIA VGX Hypervisor技術,並可讓多名使用者共享1顆GPU 。

 

GRID平台的首批合作夥伴包括美國Agawi、大陸雲聯科技與視博雲科技、 日本G-cluster Global、以色列Playcast Media Systems與台灣優必達。

NVIDIA GRID平台具有3項主要特色:首先是最密集的GPU系統架構,其GRID透過多個多重GPU伺服器和VGX GPU共享技術,提供最多的同時間互動資料傳輸量,每台伺服器可提供多達36個遊戲的串流資料傳輸量;其次為最廣泛的相容性和擴充能力,GRID的軟體和驅動程式可為最多種類的遊戲提供互動式串流,從一般採用低階繪圖功能並需要高密度串流的遊戲,到要具備高階繪圖功能的高效能遊戲皆可。

最後則是更好的互動體驗。透過GRID平台提供的串流內容,可讓使用者擁有流暢的互動體驗,相較於之前的雲端遊戲系統,GRID技術可降低遊戲伺服器延遲率多達30毫秒,可有效地補償網路的傳輸時間,由GRID伺服器提供的遊戲體驗就像透過電視玩遊樂器的遊戲一樣,不會有明顯畫面延遲現象。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GRID雲端遊戲平台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0&cat=25&id=0000318260_DIT17O5B7HMCWLL3QL40T&ct=1#ixzz2HLR0JB2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