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光電擴產 強攻雲端

雲端趨勢開啟伺服器需求,引爆高耐熱銅箔基板商機,台光電子(2383)決定今年大舉投資7億元擴廠,預計年底新增月產能75萬張。

迎接「雲端時代」來臨,台光電及台燿科技等銅箔基板(CCL)大廠近年在特定領域攻城掠地,台光電鎖定「端」的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用的高密度連接(HDI)板用無鹵CCL領域,取得全球領先地位;台燿則布局「雲」,在伺服器、儲存設備及基地台用的高耐熱(high tg)CCL繳出不錯成績單。

台光電表示,近年雖也著墨高耐熱的CCL,但出貨量仍少,在華南中山廠既有產能不足,看好雲端趨勢帶動伺服器用印刷電路板(PCB)需求成長,公司擬利用中山廠現有空間,投入7億元擴廠建廠房及添購設備。

【2013/01/01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光電擴產 強攻雲端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7602080.shtml#ixzz2GgYrmhF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嫚步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